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高階藝術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:::

學程特色

  1. 本學程擁有當今產官學界領域最專業的師資群,理論與實務面並重,並特別強調跨領域整合管理,領先同業。
     
  2. 本學程定位設計精準,招生對象鎖定族群之分眾亦明確,授課內容專業並以實務為導向,著重法律素養引領華人辦學潮流,為現今與未來藝文市場人才最需要的進修園地。
     
  3.  在全球TMT(Technology/Media/Telecom)的高度發展下,本學程課程設計涵蓋文創法律知識/跨域藝術管理/藝術科技數據學習與科技應用(工具),為全國首創並領先學界超前部署,為國家培育最前端的藝術產業管理人才。
     
  4. 本校各學院藝術領域師資完整,有利於本學程根據各屆學生的需求差異,逐年邀請支援教師提供多樣化的講座或選修課程。加上本學程禮聘的法律師資,使得學生能從不同角度廣泛探討藝術管理的眾多範疇,無論從事表演、策展、設計、影音、科技藝術、智慧財產、藝術教育等任何項目,皆能結合自身實務經驗或興趣,活用課堂所學。
     
  5. 本學程的部分研究生平時已經任職於相關產業之場館機構,畢業成為校友之後,可望形成該單位與本學程的直接連結,為彼此創造更多建教合作、場域、師資等互利共生的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