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高階藝術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:::

:::
:::

110-2 《當代科技藝術》講師

錄像藝術 李寅彰博士
李寅彰畢業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博士。長期研究錄像藝術與影像美學,其博士論文以錄像藝術之父「白南準」為題,對於錄像藝術史、錄像藝術之演變有長時間的觀察,亦擔任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文化資產研創中心博士後研究員,負責藝術科技教材書籍之主筆之一,現為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。

聲音藝術 李欣芫藝術家
李欣芫是一位悠遊於不同媒材的藝術家、教育工作者。主要關注意識、當下環境與歷史三者之間的映照關係。作品常以繪畫、現地裝置、聲音、行為等元素互文並置。2021臺南新藝獎得主。居住工作於台南(台灣)。作品透過不同計劃曾發表於美國、韓國、德國以及中國。目前創作與教學並進,兼職於白河偏鄉小校擔任校本課程設計與執行教師。曾任新營社區大學講師;2016榮獲天下文化「微笑台灣.創意教案」三獎;隔年獲選竹圍工作室國際藝術交換至韓國全北道立美術館駐村;亦為「不正確」實驗室主持人。

動力藝術 張程鈞藝術家
東海大學美術學系學士,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碩士,專長動力藝術裝置,近期的作品融合動力藝術、行為藝術,使動力藝術有更多的可能性。曾獲台灣美術新貌獎評審團獎、天美藝術基金會台灣當代藝術家海外參訪計畫、世安文教基金會世安美學獎。

瀏覽數: